close


 


這天下午去後車站上毛線課,就到上次星期日去撲了個空的鵝肉攤吃個午餐吧~~


 


後驛鵝肉是後火車站華陰街商圈巷弄裡的一間30多年的老店~~


聽說小店原來叫阿霞鵝肉,小小的攤子,而現在的店面看起來很現代,2樓,還有冷氣喔~~


上次撲空光看沒開的店面還以為是服飾店呢~~呵呵~~


 


 


狹小巷子早上是市場~~雖然這兒的門牌是長安西路的巷子,但是大家都會從華陰街賣肉鬆的巷子進來~~


 




瞧這堆的跟山一樣高的鵝肉~~


 



老闆娘剁鵝肉的手的手都沒停過~~


 


 


第一次來,為了嚐鮮和拍照,雖然是一個人,還是點了一大堆,光看就滿足吧~~呵呵~~


 


本來老闆看我只有一個人,請我坐在攤子前的長條區~~菜一端上來,眼看擺不下了,剛好旁邊的魚販收攤,就整理了一桌給我,還特別開燈給我拍照,有種受到禮遇的感覺,哈哈哈~~


 


 


鹽水鵝腿


哇!想說一個人吃就點一隻鵝腿,沒想到很大一隻,裝了滿滿的一盤~~


小攤囉,所以擺盤有點凌亂~~


鵝肉多汁 juicy不用沾醬就很好吃


 



沾醬~~味道不錯~~


 


 


血糕,是少數我敢吃跟內臟相關的食物~~


Q很好吃~~感覺有點酒味,很特別~~


 



 


湯麵線


應該是用煮鵝肉的湯吧~~


湯不錯~~


 


 


豆芽韭菜


拌上鵝油油瞛,很不錯吃~~


 



 


我一坐下,就來了一大堆排隊的人,只要有人結帳走出來就有聽到人要老闆給他們位子喔~~


 


這一大堆,我很努力吃還是吃到打包~~~~


 


下次吃吃看燻鵝肉囉~~


 



 


 


後驛鵝肉


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2029
TEL:
(02) 2555 0498
營業時間:1100~2000 週日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k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