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吃早餐~吃早餐~~凱西最愛吃早餐了~~一天的元氣就從吃早餐開始~~



 


Weekday為了趕上班,總是只能就近裹腹,凱西還是盡量提早到速食店坐一下享受一下早晨的時光再進辦公室;weekend(假日)的早晨就是凱西很期待的時刻了~~起個大早,興高采烈、輕鬆去覓食一下,再開始休假的生活~~不過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竟然心有餘而力不足,常常爬不起來了....


這次託叔叔回台的福,在開始宜蘭行之前特別來到味鼎蛋餅吃早餐喔~~一想到可以吃到那令人垂涎、ㄟ牽絲的蛋餅,就超開心的捏~~


 



味鼎蛋餅,位於龍江路巷子裡的小小早餐店,賣一些簡單的中式早餐~~


有一陣子,凱西常常和爸爸從南港特別來吃,就是為了那個ㄟ牽絲的蛋餅~~


 



遠遠的就看到親切的老闆站在爐台前~~


 


 


老闆做蛋餅已經有30多年了,聽說內湖那個有名的巴士蛋餅也是老闆的徒弟呢~~


 



蛋餅皮的麵,剛剛桿開~~


這兒的蛋餅皮都是自己做的~~


 


 


一個個麵糰~~


 


 


一張張剛剛桿好的蛋餅皮~~


之前老闆看我常常大老遠跑來吃,還要我買一些生蛋餅皮回家煎,熱心教我怎麼煎成漂亮的金黃色呢~~


 



這兒的蛋餅都是現做的,老闆正在幫我做我的培根起司蛋餅....


 




培根,食材看起來就很不錯喔~~


 




跟一般的早餐店不同,老闆用的是小時候才看到的長長的燒餅夾,而不是鍋鏟~~



 



赤紅油油亮亮的培根


 


 


灑上黑胡椒....


 




就是這個 cheese...,滿滿的鋪在培根上,光看就很過癮喔~~


 




由於包了cheese,只切成大大的4~~



 



首先上桌的是我的清漿(無糖豆漿)~~濃純香的好味道~~


那阿姨看到我走進店裡就會說一樣喔...”,接著清漿就上桌了~~


其他客人會點咖啡加豆漿、冰紅茶加豆漿等混合漿的吃法,都不錯,只是偶要留點卡路里quota吃ㄟ牽絲的蛋餅啦~~


 



爸爸的鹹豆漿


 




蛋餅蛋餅來了喔~~



 




 


一層層酥酥的蛋餅,培根的香味,ㄟ牽絲的蛋餅....,好滿足喔~~


 



還點了蘿蔔糕,也很好吃~~


 


 


他們家還有特別的漢堡(餅堡),用圓的燒餅不是麵包喔,也是一絕~~


 


 


這些小穌餅也很好吃~~中秋節還會有老客人特別要求老闆做當成月餅送人喔~~


 


還有還有,夏天才有的好吃的豆花~~


 



給小老闆也拍一張喔~~


 


很滿足的早餐,也很推薦喔~~


 


 


味鼎蛋餅


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13


02-2772-36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k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