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結束3天愉快的日月潭行程,雖然有點累,但是迫不急待的要將這趟旅行中最驚喜的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….


 



 


「雲月舫 Sky Lounge位於雲品酒店至高的私房景點,距離湖面50公尺,擁有270Panorama全景視野,湖光山色,盡收眼底。用餐之際,遠眺日月山景,慢慢咀嚼難得的寧靜感,沉浸在獨一無二的悠閒時光中。」


雲品酒店網站介紹的這段話深深的吸引了我,難得有機會入住日月潭的頂級酒店雲品,一定要來體驗一下,不要留下這趟旅行中的遺憾….,就這樣趁著早晨時光到頂樓的雲月舫 Sky Lounge來早餐囉~~


 



電梯間有種奢華的感覺~~


 



哇~~好美喔~~深深的被吸引~~


 



就這樣一邊拍照~一邊走到我的位子啦~~


帶著Bel夫人借我的書上來,不過實在是因為湖色太美了,只看了幾頁....


 



這兒的早餐是套餐式的,凱西選擇了西式的~~


 



從位子上遠眺那山嵐~如畫....真是美呀~~





陽光從吧檯後方灑下來了….




新鮮的果汁~~我選擇了香吉士&葡萄柚 mix~~


 





太陽來到我的位子了~~凱西穿對衣服了~~白色的襯衫融在這幅畫裡~不會破壞這一片寧靜~~


 



麵包 + 奶油 &果醬~


 



培根火腿拼盤~





隨手拍都是畫般的風景~~真的是太美了~~不過總覺得眼見的更棒~~


 





原味優格佐新鮮水果 (奇異果、無花果、蜜鳳梨)


 



燻鮭魚水波蛋佐 青蘆筍甜酒荷蘭醬~~



半熟的水波蛋~~很不錯吃~~



 



咖啡~


 



法式焗蘋果佐 香草蛋奶醬~


 



水果串~~好可愛喔~~


 


 



 


寧靜的早晨~~一邊欣賞日月潭在陽光中慢慢醒來的美麗景色~~一邊悠閒享用早餐~~只能說不虛此行~~超讚啦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k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