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不知道是陪爸爸,還是爸爸陪我,我們總是喜歡早起去吃豆漿….,這天來到為於通化街臨江街口的青島豆漿吃早餐。


 


這家青島豆漿也算是老店了,因為外婆家地緣的關係,從小,我們就偶爾會來這裡吃。


 


一大早的通化街很安靜,在和晚上熱鬧的夜市非常不一樣….


 


一走進豆漿店,就傳來他們家豆漿特有的焦香味。我和爸爸各點了清漿和鹹漿,再一樣都點了一個韭菜盒子。這個韭菜盒子很特別,烤過的皮,口感有點酥又QQ的,還嚐得到有麵粉的香味,跟外面一般用炸或煎的韭菜盒很不同,也是我的最愛….。不過這天喝到的豆漿有點稀,水水的,有點可惜耶….


 


爸爸說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吃三明治了,吃豆漿的人愈來愈少,只剩一些上了年紀的人了,豆漿店也愈開愈少了,好愛豆漿的我要常常去喝,為這些店加油!!


 


清漿,有特別的焦香味



 


鹹漿,為了健康起見,爸爸不加油條跟辣油~


 


我最愛的韭菜盒,烤得穌穌QQ的皮很吃~~



 


老闆剛剛桿好的燒餅,好多喔,生意還是很好~





 


安靜的臨江街,一些菜販才開始擺攤~


 


巷弄的鳶尾花開得很漂亮~~


 


青島豆漿


台北市通化街7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k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